幻灯片广告一

基本情况
学习二十大精神
要闻转载
学习十九大精神
五老风采
经验交流
文件资料
组织机构
基本情况
 
基本情况->要闻转载

全国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作者:关爱明天网 发表时间:2018/3/6 14:50:00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6日,全国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2018年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工作,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于今日(3月6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全国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

 

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出席并讲话,四川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张中伟在大会上致词,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祖书勤出席大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省级城市、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集团公司)关工委办公室主任8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交流各地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活动的经验和做法,讨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和“十百千万”五老关爱行动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