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广告一

旌阳区
市本级
经济开发区
罗江县
中江县
绵竹市
什邡市
广汉市
旌阳区
 
旌阳区->市本级

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召开一届理事会第9次会议



作者:德阳市关工委 发表时间:2018/9/21 18:09:00 浏览次数:


    9月20日,德阳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召开一届理事会第9次会议,会议通报了基金会2018年1-8月捐赠接收和使用情况、研究了《助力中江脱贫攻坚项目计划》和《2019年经费开支计划》等,会议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马俊东主持。
    2018年1-8月,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筹划了“10元·微爱行动”“招善引慈”助力脱贫攻坚等公开募捐项目,共收到善款148.39万元。共支出资金166.79万元,其中关爱活动支出162.72万元,占总支出的97.5%,开展了“暖冬行动”“爱心食堂”“爱心午餐”“关心下一代励志奖学金计划”等公益项目,覆盖青少年4000余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设立《助力中江脱贫攻坚项目计划》和开展《助力中江脱贫攻坚“招善引慈”项目方案》。与会理事、监事一致认为,基金会立足本职和实际,助力中江脱贫攻坚服务高质量,是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主要领导殷切期望的务实举措;实施“四个工程”“三大行动”和“招善引慈”项目,把凝聚的爱心化作脱贫攻坚的力量,是基金会履行社会责任和自身使命的有效手段,基金会全体人员一定和市、县两级关工委一起,把项目做实、把善事做好。
    会议还听取了与会理事、监事对基金会稳步发展和规范管理的意见和建议。马俊东强调,基金会的生存和发展,关键要在善款的募集和使用,希望全体理事、理事和各级关工委,同心协力继续抓好“10元·微爱行动”募捐项目,基金会秘书处、各县关工委在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上,一定做到专款专用、合法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