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广告一

旌阳区
市本级
经济开发区
罗江县
中江县
绵竹市
什邡市
广汉市
旌阳区
 
旌阳区->市本级

德阳市第二届“最美五老”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德阳市关工委 发表时间:2018/10/17 17:06:00 浏览次数:


    10月16日,重阳佳节前夕,德阳市第二届“最美五老”颁奖仪式暨重阳节主题活动在绵竹举行,李隆会等11名“最美五老”、廖志忠等7名提名奖获得者接受颁奖。活动还邀请到德阳市第一届“最美五老”代表共度佳节,共话关爱事业发展。
    今年,是市关工委开展的第二届“最美五老”评选活动。市关工委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五老典型的选树,挖掘和评选各地“最美五老”的过程,实际上也是一次弘扬“五老”精神和生动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希望通过每年的“最美五老”评选,发掘更多的“五老”事迹,凝聚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关心下一代事业,关爱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同时,更好地形成学有榜样、赶有目标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氛围,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持续创新发展,为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五老”是指老专家、老战士、老干部、老教师、老模范。近年来,全市6.8万余名“五老”志愿者满怀对青少年的真情关爱,不顾年高、不辞辛劳,不计报酬,长年累月奔波在校园内外,活跃在社区乡村,深入到千家万户,用高尚的人格教育青少年,用优良的作风感染青少年,用深厚的感情关爱青少年,用丰富的知识武装青少年,慷慨无私地为广大青少年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充分展现了“五老”风采,生动诠释了“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