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广告一

旌阳区
市本级
经济开发区
罗江县
中江县
绵竹市
什邡市
广汉市
旌阳区
 
旌阳区->市本级

市关工委暖冬关爱慰问活动走进古店乡新丰分校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22 14:38:00 浏览次数:


    来自于中江丘区深处的古店乡中心学校新丰分校,学校只有3个教学班和一个幼儿班共55名学生。因为条件稍好的孩子都送到了镇上,甚至城里上学了,留下的这些孩子有的是留守家庭、有的是贫困家庭、有的还是单亲家庭,他们特别需要关爱、需要温暖。
    1月15日,德阳市关工委“老少牵手 温暖童心”暖冬行动来到中江县古店乡中心学校新丰分校,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马俊东,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宗林、秘书长张宇、中江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廖邦礼一行,带着党和政府浓浓的关爱,为孩子们送来了过年的新衣服和新书包,还为学校购置了一批文体用品。
    孩子们看到这些礼物,既欣喜又兴奋,一个个高兴地围着礼物问个不停。在发放仪式上,胡宗林勉励他们,要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有用之才。“有没有信心?”“有”,孩子们用纯真眼神和坚定的声音回答了胡爷爷的嘱托。
    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按照省关工委关于开展“暖冬行动”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困境青少年和困难“五老”的关爱帮扶工作,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共使用资金58.01万元,联合德阳市、县关工委两级关工委,计划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子女、贫困学生、残疾儿童、留守儿童、困难职工子女等1420人、困难“五老”志愿者15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关爱困境孩子成长、关心困难“五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