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广告一

基本情况
学习二十大精神
要闻转载
学习十九大精神
五老风采
经验交流
文件资料
组织机构
基本情况
 
基本情况->要闻转载

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四大主流媒体点赞关心下一代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23 15:55:00 浏览次数:


    1月15日,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会议传达中央领导同志在中国关工委报送的《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情况》上的批示。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作题为《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 谱写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总结2018主要工作,对2019年的重点任务作出部署。

    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主持会议。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玉台、闵振环、武韬、刘晓连、祖书勤,湖北省关工委主任吴华品和来自全国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省级城市、各有关部委(集团公司)关工委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月14日至15日,新华社、《人民日报》、《新闻联播》、《光明日报》四大主流媒体,对关心下一代工作做了集中报道。对“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十百千万”五老关爱行动、法制宣传五老帮教、基层关工委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多角度展示;对全国各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亮点和经验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梳理和宣传;为奋战在关心下一代战线上的五老加油鼓劲,点赞关心下一代工作;此次集中宣传力度可谓“空前”。这反映了党和国家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是对全国1367万五老志愿者的巨大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