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广告一

旌阳区
市本级
经济开发区
罗江县
中江县
绵竹市
什邡市
广汉市
旌阳区
 
旌阳区->市本级

市关工委调研旌阳区关工工作



作者:旌阳区刘佳 发表时间:2019/5/27 8:54:00 浏览次数:


      5月22日,市关工委执行主任王通才、常务副主任马俊东、副主任杨修竹一行到旌阳区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温剑锋,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杨晓岚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康硕集团公司、天元镇三元社区,实地了解企业关爱青少年、社区党建带关建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座谈会上,王通才对旌阳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出旌阳区关工委工作全面、扎实,亮点突出,特别是在党建带关建工作方面敢于创新、先行先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旌阳区在下一步工作中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期间,旌阳区委书记邓平与调研组一行就推进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交换了意见。他指出,旌阳区有着丰富的传统文化资源,二十四孝的安安送米、涌泉跃鲤诞生于此,要进一步拓展新时代德孝文化内涵,在青少年中大力宣传德孝文化、感恩文化。相关职能部门要发挥合力,共同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特别是分管同志,一定要尊重五老,关爱五老,主动动员五老,让老同志工作有荣誉,有尊严。同时,关工委工作要有创新,有突破,有新时代的工作手段,推动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