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广告一

旌阳区
市本级
经济开发区
罗江县
中江县
绵竹市
什邡市
广汉市
旌阳区
 
旌阳区->市本级

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区关工委一行到德阳市考察交流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0/15 17:08:00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区关工委主任赵伟国等一行9人赴德阳考察交流。德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克洪,德阳市关工委副主任、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秘书长曹长芒等陪同。

       期间,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区关工委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罗江区万安镇金雁社区,详细听取了社区关工小组“党建带关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咨询了留守儿童、关爱活动等情况。

        在交流座谈会中,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克洪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德阳市关工委党政高度重视,工作环境空前优化;坚持党建引领,工作基础不断夯实;围绕中心任务,工作成效全面提升三个方面的工作情况。曹长芒对德阳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建设运行、资金募集管理使用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就“10元·微爱行动”项目运作进行了详细讲解。罗江区关工委介绍了其依托“10元·微爱”行动,实施特困儿童“N+1”工程、“梦想明天”留守儿童合唱团、“励志奖学金”、乡村夏令营、“微爱”行动等一系列关爱项目等情况。

      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区关工委一行交流了其“三工”联动等品牌工作情况。考察组表示,此行来德很有收获和启发,德阳关工工作在党建带关建、组织建设、主题教育、关爱帮扶、基金募集等方面工作措施有效,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全市关心下一代事业蓬勃发展。希望今后两地关工委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交 流,共同进步,推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成绩,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