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广告一

旌阳区
市本级
经济开发区
罗江县
中江县
绵竹市
什邡市
广汉市
旌阳区
 
旌阳区->广汉市

广汉市启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广汉市关工委 发表时间:2018/4/27 18:10:00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广汉市“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广汉市档案馆举行。活动特邀了两位退休老领导作为“五老”代表,同时,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档案局部分领导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广汉市关工委副主任阮永成代表市关工委就如何深入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作出了动员和部署。他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继承革命事业,引导他们从延续不断的红色文化、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不断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绽放新的时代光茫。他希望全场各级组织扎实工作,齐抓共管,共同关爱青少年,为培育时代新人做出新贡献。

    活动后,学生及家长代表们共同走进广汉历史陈列馆,参观了展区陈列的有关广汉发展的珍贵影像资料、图片、实物等,聆听讲解员对广汉历史发展的详细解说,学习了解广汉的历史沿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