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广告一

旌阳区
市本级
经济开发区
罗江县
中江县
绵竹市
什邡市
广汉市
旌阳区
 
旌阳区->广汉市

广汉市关工委慰问广汉特校儿童



作者:广汉市关工委 发表时间:2018/9/29 18:01:0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广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田本松,副主任辜继德、阮永成,办公室主任赵祥贵等一行,于国庆节前夕到广汉市特殊教育学校慰问残疾或智障的儿童和学生,受到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的欢迎。
    该学校共有儿童和学生共64人。设有培智班、自闭班、康复班、脑瘫班等。为了关心这些残疾或智障儿童和学生的健康成长,市关工委的领导赶在国庆节前夕,购买了一些学习用品、书籍作为礼物,送给该学校的所有学生,表达一点点爱意。他们把礼物送到课室,递给每个特殊学生,并鼓励他们,自强不息,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长大后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发礼物完毕后,市关工委的领导还参观了该学校的各种教学设施、医疗设施及周边环境,对从事该学校的教育工作者表示了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