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广告一

旌阳区
市本级
经济开发区
罗江县
中江县
绵竹市
什邡市
广汉市
旌阳区
 
旌阳区->中江县

中江县关工委开展“快乐留守·让爱回家”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2/29 18:26:00 浏览次数:


    12月28日,由中江县关工委、团县委等部门主办,中江县留守儿童艺术团承办的“快乐留守·让爱回家”——留守儿童迎新年在春香艺术团举办。此次活动来自瓦店乡中心学校、辑庆镇中心学校30名学生参与其中,中江县关工委副主任董方德、宣传组组长余素华作为“五老”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包饺子、迎新年。留守儿童们先去参观了博物馆和继光馆,感受了中江悠久的历史和伟大的继光精神,孩子们表示深受鼓舞,要学习继光精神,不怕困难、敢于胜利。接着孩子们在春香艺术团包饺子。县关工委的“五老”志愿者还给孩子们送上了玩偶,孩子们乐开了花。“希望我们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关爱这些留守儿童,让他们觉得不孤单,今天带他们去参观继光馆,也是为了让他们学会感恩。同时我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行动中来!”刘春香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