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广告一

旌阳区
市本级
经济开发区
罗江县
中江县
绵竹市
什邡市
广汉市
旌阳区
 
旌阳区->广汉市

广汉市举行德阳市“关心下一代信任基金”励志奖学金暨第三届广汉市关心下一代励志奖学金表扬仪式



作者: 发表时间:2024/1/9 15:18:00 浏览次数:


12月14日,在德阳市关工委、德阳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的指导下,广汉市关工委、广汉市教体局、广汉团市委在四川广汉中学召开德阳市关心下一代信任基金励志奖学金暨第三届广汉市关心下一代励志奖学金表扬仪式。

德阳市关工委执行主任王通才,德阳市关工委副主任、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曹长芒,德阳市关工委副主任、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监事长关志兴,广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王俊,广汉市关工委党支部书记田本松,广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阮永成,广汉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总督学、广汉中学党委书记黄文健及部分行业系统代表和爱心企业代表出席颁奖仪式,活动由广汉团市委副书记刘丹主持。

德阳市关工委执行主任王通才表示,看到社会各界对同学们的关爱感到十分高兴,希望同学们能在感恩中努力学习;希望广汉的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关心下一代事业。

广汉市关工委党支部书记田本松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要永感党恩,努力奋进;要坚定信念,不畏困难;要勤奋努力,不言放弃。

广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辜勇代表卫健系统发言,表示要始终坚持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持续开展医校共建,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更多实事。

获奖代表李大鑫同学表示,非常感谢所有提供关心、鼓励和帮助的社会各界人士,自己会通过勤奋和努力,去传递、散发更多的光和热。

广汉市关心下一代励志奖学金项目资金由“10元·微爱”活动募集的资金设立并每年开展评选活动。前期,我们通过推荐、报名、核查等程序,推选出了53名优秀学生为2023年度励志奖学金奖励对象,其中初中年级30名,高中年级23名。并将按照初中年级每人2000元,高中年级每人3000元的标准进行奖励。

德阳市“关心下一代信任基金”是由德阳市人大代表、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同志以个人名义向德阳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款设立的,基金用于设立“关心下一代励志奖学金”、“特困青少年精准关爱”、“微爱·暖冬行动”“青少年重大疾病救助”四个关爱项目,“励志奖学金”是本次信任基金实施项目之一。